這件小東西是多螢幕使用者必備的工具!

mountie for iphone ipad 0

對於希望擁有多螢幕使用體驗的 MacBook 用家來說,使用像 Air Display 或是 Duet Display 一類的 iPad 變螢幕方案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當用家的桌面空間不足時,即使螢幕再多也只會無濟於事。如果讀者也有類似的煩惱的話,以下這個名為「 Mountie 」的小工具將會是一個好幫手。

mountie-for iphone-ipad-0

Mountie 是一個「T」字型設計的膠夾,用家可以透過它把充當第二螢幕的 iPhone 或 iPad 夾在 MacBook 的螢幕旁邊,大大節省桌面空間。Mountie 支援 iPhone 4 或以後的手機、iPad Air 及 iPad Mini,另外此夾亦支援其他厚度達 9mm 以下的平板。電腦端方面,只要是 2012 年之後的 MacBook 或 iMac 都可以使用。

mountie-for iphone-ipad-1

Mountie 備有藍色及綠色 2 種,定價為 24.95 美元 ( 約 193 港元 / 798 新台幣 ),預計於 2 月推出。

官網連結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