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First Class》導演表態!黑暗風格的英雄片夠多了!

The Dark Knight

The Dark Knight

  由大導演 克里斯多福‧諾蘭 所執導的《蝙蝠俠三部曲》相信不少人都看過,而且不論是票房還是評價這部蝙蝠俠三部曲都創下了佳績。然而,看在導演 馬修‧沃恩 的眼中,確認為觀眾是應該需要一些光明,這種黑暗式的英雄電影已經夠多了。

  說到 馬修‧沃恩 大家對他應該也很熟悉,畢竟他製作的電影如《兩根槍管 /  夠薑四小強》、《偷拐搶騙》以及他所執導的電影如《星塵傳奇 / 魔幻星塵》、《特攻聯盟 / 勁揪俠》、《X戰警:第一戰 / 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也都是知名大作。

Kick Ass

  這次 沃恩 則是受到了英國 SFX 雜誌的訪談,他提到:「現在觀眾想要的是更多的歡樂與幻想,看《星際異攻隊 / 銀河守護隊》的成功就知道。我認為 克里斯多福‧諾蘭 開啟了一種非常黑暗、陰冷的英雄風格,同時我也覺得觀眾看得夠多了。」

  另外,馬修‧沃恩 在今年 2 月也將會有全新的電影《金牌特務 / 皇家特工:間諜密令》上映,除了他之前執導過的英雄電影,可以看出他仍維持的一慣的幽默風格。那麼身為觀眾的你,是喜歡 克里斯多福‧諾蘭 所執導的黑暗風英雄片?還是 馬修‧沃恩 的陽光幽默般的英雄片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