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機二代目!LG 於 CES 上推出 G Flex 2 !

CES G Flex 2 0

CES-G-Flex-2-0

LG 曾於 2013 年 10 月推出擁有彎曲螢幕及自我修復機背的 G Flex 手機,雖然第一代 G Flex 充滿實驗機的味道,但仍然得到不少愛好新鮮科技的用家的青睞。終於 LG 在今年的 CES 上發表了第二代彎曲手機 G Flex 2,不論硬體規格還是其背蓋的修復能力都已經大幅強化。

CES-G-Flex-2-2

相比第一代擁有的 6 吋巨型機身,這次 G Flex 2 的螢幕已縮小至主流的 5.5 吋,不過解像度終於升級至標準的 1080 x 1920。此外,G Flex 另一個招牌賣點「自我修復背蓋」的能力亦得到增強,小刮痕的修復速度增加了不少。硬件方面手機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1.5GHz + 2GHz 4+4 核心處理器,記憶體及儲存空間方面有 2 款組合,分別是 2GB RAM 配 16GB ROM 及 3GB RAM 配 32GB ROM。其他規格包括支援鐳射對焦及 OIS 光學防手震的 1300 萬像素相機、支援 802.11 ac 及 Cat.6 LTE 網絡、NFC、藍牙 4.1、3000mAh 電池等。

CES-G-Flex-2-1
雖然背蓋改用可拆下更換的設計,但是電池屬內置式,不可更換。
CES-G-Flex-2-3
相機支援鐳射對焦及光學防手震。

LG 在發布會上並沒有詳細交代售價及發售資訊,暫時已知的是 G Flex 2 將於 1 月底於韓國推出。

資料來源:The Ve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