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作品!《全民飛飛》中文版事前登錄開跑!

Joy Flight01

Joy Flight01

  去年在韓國 NAVER AppStore 上架的射擊遊戲《全民飛飛》終於要以中文版之姿呈現給玩家啦!本作預計會在今年一月下旬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並且已經正式展開了事前登錄活動。遊戲是以可愛的風格呈現出精彩刺激的飛行射擊遊戲,相信不論是哪個年齡層的玩家,一定都可以玩得盡興喔!

  《全民飛飛》的故事是講述一群想擁有漂亮髮型的禿頭外星人在偵查地球時,發現了地球上的動物們都擁有漂亮的毛髮,不過卻誤以為是因為動物們吃水果才會長出如此漂亮的毛髮。為了想要擁有一頭秀髮,外星人搶走了水果甚至連許多動物都被他們抓去,為了守護水果並拯救動物朋友,我們將扮演動物們飛行出動!

  想要申請事前登錄只要到遊戲官網後,點選「申請參加封測」的按鈕,就可以利用 Facebook 帳號參與事前登錄活動。參加者可以獲得最少 15 個寶石,官方也會統計申請人數,並隨之提高獎勵至 20 個,甚至 30 個寶石,因此快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一起在一月下旬展開一場可愛的大冒險吧!

《全民飛飛》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