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賣價齊齊跌!炒機行情繼續瀕死!

greed of man 13

這個星期才過了 2 天,iPhone 的炒價已下跌得不堪入目。有消息指過去數天先達各店曾收到大量「後門貨」,加上 iReserve 的貨源亦開始充足,令回收價大跌。但另一方面,原來華強方面的 iPhone 6 賣價亦同告下挫,不少型號的賣價均下跌了數十元人民幣,炒風不容樂觀。

greed-of-man-13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iphone6-price-0106-1700

中國深圳華強 1 月 5 日及 1 月 6 日 iPhone 6 及 6 Plus 賣價比較:

hua-qiang-0105-0106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128GB:$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