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1994 學校逃脫給你最真實的恐懼!

1994 Escape from the school00

1994 Escape from the school00

  小時候學校內總是會有各種不可思議的傳說,搞得晚上的學校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把小孩吃掉一樣,然而這樣的恐懼將在你的行動裝置中真實上演。這款《1994 Escape from the school》顧名思義,玩家將在夜間的學校內進行探索,試圖在這夜間的學校內找到出路,然而潛伏在這學校內的恐怖陣襲捲而來。

  其實遊戲算是挺正統的逃脫遊戲,我們必須要在一間又一間的教室內找到關鍵物品進行解謎,不過遊戲的 3D 畫面表現不差,再加上微弱的光源以及夜間的校園,難免為這遊戲蒙上了一層更為陰森的感覺。另外為了怕嚇到玩家,筆者也先在此提醒,遊戲內主角看似是在空曠的校園裡探索,但其實校園內可不只他一「人」喔!

  不過遊戲的難度並不會太難,恐怖程度則因人而異,如果你對於夜間的學校有莫名的恐懼的話,那筆者還是建議玩家不要輕易嘗試才好阿!否則隔天你可能就有理由請假不去學校了。

  • 軟件名稱:1994 Escape from the school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