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相機再強化!HTC 於 CES 期間推出 Desire 826!

htc desire 816 op

為了迎合近年的自拍潮流,HTC 早前推出了擁有 1300 萬像素前置相機的 Desire Eye。或許 HTC 經過這次之後食髓知味,於是他們在今年的 CES 期間再度推出以自拍為賣點的手機 Desire 826,不過這次則換上了 HTC 最耍家的 UltraPixel 相機。

htc-desire-816-op

Desire 826 的外形與早前的 Desire 系列相似,它最大的特徵是其前置相機首次採用了 HTC 自家的 UltraPixel 感光元件,大幅加強前置相機的夜拍能力,而機背的主相機則仍然維持 1300 萬像素。Desire 826 亦支援 HTC 的另一項特色功能 BoomSound,加上新加入的 Dolby Audio 音效支援,無論身在何方亦能享受優質的環繞音效。

htc-desire-816-cam

其他規格方面,Desire 826 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8 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5.5 吋 1080p 螢幕、支援 802.11 n 雙頻 WiFi、藍牙 4.1、LTE 網絡等,部分地區還會支援雙 Nano SIM 及 NFC 功能。顏色方面將備有白、藍及粉紅三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