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無人駕駛 Audi A7 駛入CES 2015

AUDI A7

自 2010 年起,Google 著手研究無人駕駛的汽車並製作出原型車進行試行,到底何時才有全自動無人駕駛的汽車推出?相信不遠矣,因為 Audi 改裝了一部內附全自動功能的 A7 私家車,將會在 CES 2015 中展出,有趣是Audi 用別開生面的方式來展示全自動行駛,就是讓它由三藩市灣行駛 550 里到拉斯維加斯會場,行駛需要 2 日時間,日前已經出發,將會在今日到達拉斯維加斯。

AUDI A7

Audi 表示車的四周加入雷達及鐳射裝置偵測四周汽車位置及距離,而車前方藏有 3D 鏡頭協助行駛,當然少不了是 GPS 定位裝置。行車系統中有特別設計,車速限制在 0-70 mph,而當車輛駛至城市就會有提示駕駛者改用手動控制。雖然 Audi A7 現下在市區行車仍是以手動操作較好,但最少在較漫長的公路上可以無人駕駛者可以稍為休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