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桌面電腦!ASUS 無風扇省電新設計!

115113486

現在的電腦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已經效能過大,大眾要求電腦可以更細小,更省電,而現在華碩就推出了全新的電腦產品,是首款無風扇式的超迷你PC E210,讓文書工作為主的用戶可以節省更多使用空間。

engineered fans

小巧的外形,代表硬件規格不會高,E210配備的處理器為2.16GHz的 Intel N2807雙核處理器,最高可以支援4GB RAM,及128GB SSD,由於使用 Intel 的Graphic HD內置顯示卡,不會像其它桌面電腦般有強大的效能。

115113486

但E210的擴展性大,有一個USB 3.0,兩個USB 2.0,一個HDMI,一個D-Sub VGA,一個RJ45 LAN,一個COM,一個四合一SD卡讀卡器 I/O,更內置Wi-Fi連接網絡,滿足日常需求,系統方面使用的是Windows Embeded 7/8標準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