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還未開售!首款充電托架搶先 CES 2015 登場!

apple watch stand ces 2015 00

apple-watch-stand-ces-2015_00

iPhone 有托架、iPad 有托架、Mac 機有托架,現在甚至連未發售的 Apple Watch 都有托架,CES 2015 是技術預覽,當然,有參展商就搶先為未發售的 Apple Watch 推出充電托架,爭奪競爭激烈的配件市場。

iOS 裝置配件製造商 Standzout 在 CES 2015 年展示了即時發售的 Bandstand 充電托架的原型設計,有什麼特色,這款充電以上方的無線接觸位連接 Apple Watch,並以下方的正方形托盤托住 ,以無線為 Apple Watch 充電。因為 Apple Watch 目前只能連動 iPhone 為主,托架也可以調整螢幕的角度,如果收到 SMS、WhatsApp 訊息、Facebook 通知、甚至來電的時候也可以從托架上看到情況。充電線從後面繞過支架,插入在底部的充電底座,底座也會把電線連接到電源,配合運動的 iOS 裝置,這托架也同時提供多兩個 USB 充電接口。

apple-watch-stand-ces-2015_01

競爭激烈!配件商也要搶市場!

因為 Apple Watch 未發售,相信這個托架目前只是技術預覽,在眾多的配件生產商爭奪市場。不過究竟何時才能使用這個十分好用的 Apple Watch 托架?這只能視乎 Apple Watch 何時以及在哪裡發售了,之前我們報道過這隻手錶會在英美法德意西瑞合共 7 個國家作首發,然後在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澳洲和中國等亞太市場開售,至於真實開售日期,曾有傳會在 2015 年春季開售,但所謂春季,可以很長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