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新專利或讓 iPhone 從此不怕折彎!

flodible iphone patent 0

最新推出的 iPhone 6 Plus 的機身飽受屈曲事件困擾,坊間雖然因此衍生出一大堆玩笑,但是亦有不少配件商乘勢推出防機身屈曲的配件產品。不過最近 Apple 得到一個新專利,可能令日後的 iPhone 不會再受機身屈曲的折磨。

flodible-iphone-patent-0

美國專利商標局最近向 Apple 批出了一個編號為 8929085 的新專利,內容關於一件「可屈曲的電子設備」。根據專利內容,此裝置的所有零件都屬可摺疊設計,不論電池、主板、螢幕、按鈕等皆可摺曲。而且裝置還懂得根據機身的不同摺法而啟動不同的功能,例如擠一下機身以啟動特定軟件、把機身完全摺起以關機等。

flodible-iphone-patent-1

flodible-iphone-patent-2

這次 Apple 取得的專利早在 2011 年時提交,換言之當時的 Apple 已經考慮機身摺曲的可能性。可惜的是目前為此的科技只能生產可隨意摺曲的螢幕面板,要製造出一部完全可摺的 iPhone 似乎還未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