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突控制器設計!竟然用雙腳控制介面!

3DRudder 1

3DRudder 1

目前不論是遊戲主機還是電腦產品中,使用方法開始偏向體感遊戲發展,有射擊專用的槍控制器,有手部體感,而現在 CES 展上就出現了一款相當特別的產品,就是使用雙腳控制玩遊戲的產品,名為 3DRudder。

3DRudder 2

CES 展上介紹, 3DRudder有四個功能,四個方向移動視角,雙腳扭動調整視角範圍,前傾後傾能放大或縮小遊戲畫面,玩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習慣設定 3DRudder 的控制方式,3DRudder 正在 Indiegogo 集資,預計 5 月推出,售價約 110 美元。

3DRudder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