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聲器隨身!ZAGG 於 CES 前發布 iPhone 用保護殼!

zagg speaker case 0

由於手機的機身有限,因此其揚聲器的音量及質素亦十分有限,因此不少人都會另購一個藍牙揚聲器聽音樂。不過藍牙揚聲器始終是額外的配件,使用時用家需另帶一件東西隨身。如果用家希望可以同時兼顧音質及便攜性的話,ZAGG 在 CES 發布的保護殼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zagg-speaker-case-0

ZAGG 趁著 CES 期間發表了一系列配件,當中有一件供 iPhone 6 用的保護殼 Speaker Case,它除了可以保護 iPhone 外,它的背面內置了一個可移除的藍牙揚聲器,令用家毋須再另攜一件配件。當然地這個 Speaker Case 亦內置了一塊 1800mAh 電池,可為 iPhone 提供額外電力。

zagg-speaker-case-1

ZAGG 表示 Speaker Case 將於今年第一季發布,定價為 99.99 美金 ( 約 775 港元 / 3201 新台幣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