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音樂!Sony 新一代 Walkman 來了!

Walkman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多年前推出iPod 改變了用戶享受音樂的方式,但隨著智能手機的推出,蘋果的 iPod 開始退出市場,更在發佈最新一代 iPhone 時將其中 iPod classic 版本移除了,不過 Sony 就沒有放棄這個市場,根據 The Verge的報導,近日即將舉行的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門外,就有新一代Walkman的海報出現。

Walkman

去年9月 Sony 就發佈了Walkman A17,而即將推出的Walkman產品有著 Sony 的經典設計,包括弧型黑色外殼、金色的耳機接口,及按鍵分佈,:播放/暫停及切換歌曲的按鍵都位於同一側,這可能是 SonyZX1的後續產品。

hacking-sony

Sony 在幾天前的「歡迎來到新世界」宣傳廣告中,暗示新產品,當時外界猜測 Sony 將發佈一款新的 Android手機,不過看來是估錯了,各位對新的Walkman有興趣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