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智慧不落人後!萬寶龍發表 e-Strap 錶帶!

e Strap01

e Strap01

  智慧型手錶技術愈來愈成熟,除了各家科技廠商之間的競爭愈演愈烈之外,同時也威脅著傳統手錶市場。雖然傳統手錶在功能與設計上還是有智慧型手錶不及之處,也是傳統手錶的生存之路,但為了保住傳統手錶的市場,德國萬寶龍最近也發表了一名為「e-Strap」的智慧型錶帶,試圖在智慧型手錶的戰爭中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雖說是智慧型錶帶,但萬寶龍所發表的錶帶功能相較於其他智慧型產品來說相對簡單。這款錶帶是利用真皮打造,在扣具的部分加上了顯示螢幕,並利用藍芽 4.0 技術與智慧型手機做連結,來傳送智慧型手機上的各種訊息、來電顯示,以及記錄步行距離、步數、燃燒的熱量等等,但並未加入心跳偵測功能。

  另外還有些較特別的如相機快門、音樂搖控播放、以及定位功能等。至於電力的部分則是依靠 micro USB 來充電,官方表示電池續航力可長達五天。

e Strap00

  當然說到萬寶龍精品,價格肯定不斐,但這款 e-Strap 錶帶價格倒是親民不少,要價 250 英鎊,折合台幣約 12,000 元,港幣約 3,000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