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釋出《蟻人》預告影片!螞蟻尺寸版與人類尺寸版任君選看!

Ant man

Ant man

  Marvel 即將在今年推出的電影《蟻人 / 螞蟻奇俠》推出了首部預告影片,而幾天前,Marvel 推出的《蟻人》預告片畫面小到不可思議,官方表示那是給螞蟻觀看的「螞蟻尺寸版」。不過 Marvel 的主要客戶畢竟是人類不是螞蟻,昨日他們也推出了「人類尺寸版」的《蟻人》預告,讓人類也能觀賞啦!

http://youtu.be/ent7BoDR1yE

  不過完整版的預告會在美國東部時間 1 月 6 日晚間 8 點播出,所以想看完整版的預告各位粉絲還得再等等。《蟻人》將由 保羅·路德、麥克·道格拉斯、伊凡潔琳·莉莉 等人主演,電影預計在 2015 年 7 月 17 日上映。

Ant man01

【螞蟻尺寸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jhJf1R4k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