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高達 358MB 的台北離線旅遊指南!不用網路就能暢遊台北!

Taipei travel guide00

Taipei travel guide00

  對於香港的用戶來說,想要來台灣玩,尤其是台北的話,肯定會需要一本厚厚的旅遊指南吧?畢竟台北的交通複雜,就連台北人有時都會在這都市叢林中迷路呢!不過你也可以選擇以輕便的方式來旅遊,這款《甲蟲台北旅遊指南》就是你旅行的最佳夥伴,而且此程式的訴求為「離線」指南,也就是說你不需要透過 3G / 4G / Wi-Fi 等無線網路就可以輕輕鬆鬆不怕迷路啦!

  在《甲蟲台北旅遊指南》中,有包含了離線 GPS、離線指南針等讓你可以確認你身處的位置與方向,另外也有完整的捷運、火車路線圖,想去哪裡只要輸入你的起點站與終點站,就可以告訴你該如何搭乘、轉車,讓你輕輕鬆鬆搞定台北複雜的乘車系統。

  當然既然是旅遊,怎麼可以缺少景點的介紹呢?此程式中也有推薦景點讓首次來台北卻不知所措的民眾可以選個好去處,另外也有天氣預報、匯率換算等功能,讓你在台北暢行無阻。如此好用的程式相信不僅香港網友會需要,可能連台灣的網友都很想要吧!

  • 軟件名稱:甲蟲台北旅遊指南地鐵離線地圖
  • 軟件類別:參考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