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Level!關卡一切由我主宰!

I Am Level00

I Am Level00

  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總是會遇到一個又一個的難關,然而這些關卡中往往會有惱人的機關陷阱等著玩家自投羅網,為了應付這些難纏的機關,玩家就得使出渾身解數用神人般的技巧來過關。但如果今天我們操控的對象是關卡本身呢?在《I Am Level》這款復古風畫面的遊戲中,我們就要操縱整個關卡,讓主角可以突破各種難關。

  遊戲的主角是一顆黃色圓滾滾的球,我們要利用傾斜裝置來讓關卡傾斜,接著玩家就會看到主角隨著關卡的傾斜程度而滾動。如果玩家遇到了關卡中的機關如彈簧、開關等,就得利用觸擊螢幕來啟動。最終目的當然是要讓主角收集到關卡內的全部星星並且突破關卡啦!

  等到我們找到 Checkpoint 之後,遊戲就會進行結算,並紀錄你已經通過的關卡與經驗值,只要經驗值提高後主角就會升級,同時也會開啟一些關卡限制,讓你突破以往過不去的地方,並隨著遊戲進行一步步地拓展你的關卡地圖。雖然玩起來簡單,但是樂趣可是不小喔!不信的話,玩玩看就知道啦!

  • 軟件名稱:I Am Level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