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好過無到?Canon EOS M2 到港

EOS M2

Canon EOS M2 在日本推出一年有多,一直都未在港發售,可能是因為第一代的 EOS M 在港銷情不理想有關,當大家打算安心等第三代的時候,今日香港 Canon 忽然宣布在港出EOS M2,Kit Set 包括 18-55mm 及閃光燈,售價為 HK$ 4,980。評心而論,現時在港售賣的水價,兩鏡加閃燈套裝,大約為HK$ 3500,連接環也是約HK$ 4000 多,而且日圓大跌有機會去日本旅行順手買機,可能會再平一點。當然不可以忽視早前有傳聞指 Canon 會在本年推出全片幅無反光鏡機,另外剛過去的 2014 年後繼的 EOS M3 還未見蹤影,似乎沒太多理由買 EOS M2 吧!

EOS M2

Canon EOS M2

eos-m2
售價:HK$ 4980
查詢:Canon(852 3191 23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