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為一體?!Alcatel 將於 CES 發布三系統手機!

相信不少用家曾經在自己的電腦或平板上使用過多系統環境,但通常也只是 2 個系統間互相切換而已。不過手機廠商 Alcatel 似乎想挑戰極限,準備在 CES 中發布擁有 3 個系統的新手機!

Alcatel-PIXI-3

消息指出這部新手機名為 Pixi 3,將同時內置 Android、Windows Phone 及 Firefox OS 3 個系統,用家將可隨時在 3 個系統間切換。手機大小方面備有 3.5 吋、4 吋、4.5 吋及 5 吋版本,並同時支援 3G 及 LTE 網絡。不過暫時官方公佈的消息有限,手機的詳細規格仍然不明。想知道進一步消息的話請留意本站的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