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闆太好了!向員工送出 100 台 XBOX One!

新的一年來了,12月份不少公司發佈雙糧後,就是離職的高峰期了,為了可以留住員工,近日有公司的老闆送出100台Xbox One遊戲機,總價近38萬元。

xbox-one1-e1398811997250

根據中國網站消息顯示,來自江北的謝先生買了100台Xbox One遊戲機,總價近38萬元,在新區開了一家軟件公司,100多名員工大多是80後和90後,由於公司員工日常工作量大,員工壓力也比較大,在離職的高峰期,提前發獎勵,留住員工。

XBOX One-4

謝先生購買的100台Xbox One遊戲機今年9月才推出的,是有體感器的高配版,總價接近38萬元。有這樣的老闆,各位羨慕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