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Samsung 還要快! 全球首部虹膜認證手機登場!

v55 2

v55 2

有人覺得指紋認證其實也不太安全,而最安全的認證技術莫過於虹膜認證,因為每個人的虹膜都是獨一無二,用來進行保安認證的話基本上算是萬無一失了。最近, ViewSonic 就推出一部使用虹膜認證的手機,相信它的安全程度相對上比指紋認證高得多。

v55 3

Viewsonic 本來原訂於 2014 年底推出全球首部配備虹膜掃瞄器的手機 V55,但推出時間已經改於今年初開賣,V55 主打虹膜掃瞄技術,機身右上角設有虹膜掃瞄器,除了以掃瞄虹膜的方式解鎖手機之外,也可用於檔案加密、網上付費認證等功能。

v55 1

Viewsonic V55 配備 5.5 吋 Full HD 螢幕、Snapdragon 410 64-bit 四核處理器、2GB RAM、1300 萬像素 Sony 鏡頭,支援移動、聯通雙 4G 網絡,並分別推出 16GB / 32GB 容量版本,另兼容自家的外接廣角、魚眼、微距鏡頭。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nZUvUEMn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