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智能手機!蘋果有 3 台 iPhone 上榜!

bgr best smartphones 2013 1000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新一代 iPhone 使用了全新的設計,全新的處理器及更大的顯示屏,讓蘋果在智能手機界再創高峰,而現在,著名美國科技新聞平台 Business Insider 就選出全球最佳智能手機排行榜,蘋果的 iPhone 奪取了3個位置。

bgr-best-smartphones-2013-1000

評價如下:

iPhone 5s (第 12 位):

4 吋的 iPhone 5s

蘋果 iPhone 5s 雖然已經是一年前的產品了,不過它仍然是非常不錯的手機,不想要太大屏幕的用戶是相當重要的,可以以蘋果的中階手機價錢購買 iPhone,同時又可以得到優質的體驗,但是如果你想要有最好的體驗,最好就是多花 100 美元買台 iPhone 6 吧。

iPhone 6 Plus(第 2 位):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0

如果你想買一台平板手機,iPhone 6 Plus 就是你能買到的最好選擇,iPhone 6 Plus 使用的並不是其他公司會使用的厚重膠料,iPhone 6 Plus 輕薄,設計優雅,而且機身使用金屬,不會讓你感覺自己在用著一台巨大的手機。

iPhone 6(第 1 位):

iphone-6-manu-order-in-a-huge-increased_00

iPhone 6 是最好的智能手機,除非你喜歡使用 Android 或者 Windows Phone ,不然的為 iPhone 6 就應該成為你的首選,因為在設計、硬件規格及軟件上的選擇,它做到完美融合,4.7英吋比4英吋有著更好的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