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最強 iPhone 翻譯工具!多達40種語言任你選!

smart translator 0

smart translator 0

現在的智能手機是各位隨身攜帶的工具,因為智能手機可以因應不同的 App 而變成不同的工具,現在就為你介紹一套軟件,名為 Smart Translator,可以讓你即時翻譯出40種語言。

smart translator 3

這套名為 Smart Translator的翻譯軟件,可以讓用戶將文字輸入到手機內,再選取國家語言,就可以自動將文字翻譯出來,支援的語言多達40種,更可以讓用戶自行調節顯示文字的大小,讓用戶更容易看到文字。

smart-translator-4

現在軟件正在限免,趕快下載吧!

smart-translator-2 smart-translator-5

軟件名稱:Smart Translator: Speech and text translation from English to over 40 languages
軟件類別:參考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