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員工爆料! Galaxy S6 原型機配備彎曲螢幕!

Galaxy S5 concept 1

Galaxy-S5-concept-1

早前 Samsung Galaxy Note 4 及 Galaxy Note Edge 的發佈可說是讓 Samsung 走到了 Andriod 手機的最前列,而早前, Samsung 曾表示會重新設計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6 ,代號名為「 Project Zero 」,意思即是代表由零開始。近日有一位 Samsung 員工在網上爆出了 Galaxy S6 的設計重點。

 

這位員工是用匿名來發放資訊,他曾準確預測 Smasung 發放 Andriod 的更新計劃,所以可信程度得到認可,而最近他在網站上表示, Samsung 正在試驗各種設計的 Galaxy S6,其中有一款原型機更配備跟 Note Edge 的側面彎曲螢幕,而另一款原型機則是兩邊機身都使用彎曲螢幕。相信 Samsung Galaxy S6 未必能趕及 CES 2015 上發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