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像iPhone 5 ? Samsung金屬機也是榜上無名!

www6

一直以來 Samsung 和 Apple 都是互相競爭的對手,但隨著科技和人們生活方式的改變,他們的市場競爭也隨之改變。Samsung和Apple的智能手機最大分別之處就是在機身的材料。自 iPhone 4 起,除了iPhone 5c 外,金屬機身就是iPhone的特質。而從前一直以塑膠材料為首的 Samsung,現在也要跟一跟風了。

www

自 Galaxy Alpha 推出後,Samsung 擁有自己第一部金屬手機,可惜市景不佳,因為外型被評論為模仿iPhone 5,連韓國人也不喜歡,當然就令市場競爭差不多消退了。因為網友認為 Galaxy Alpha 和 iPhone 5有太多相似地方,所以表示失望,市場慘淡就證明了消費者們的不滿了。

www1

這個年代很多人喜歡較大一點的屏幕,新推出不久的 iPhone 6 就證明了這個風氣,然而在 2014 年 11 月的台灣地區銷量最高智能手機 Top 5,有四款來自 Apple,而 Samsung 只有 Galaxy Note 4 上榜。其他的手機也沒有大成功,Samsung 在 2015 年會不會有什麼突出表現呢?不過,相信果迷們都會被 Apple Watch 和傳聞中的 iPhone 6s mini 吸引,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www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