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B 699 開價!紅米 2 正式發佈!

redmi2 c1

女火一第 2 代紅米手機終於宣佈了!紅米 2 使用 4.7 吋 IPS 螢幕(1280 X 720 @ 312PPI)、64bit 高通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1GB RAM、8GB ROM、800 像素攝影鏡頭,更有雙 4G 雙卡雙待。網絡版本方面,提供了中移動、聯通、中國電信版,全線支援 4G。電池方面使用 2200 mAh 容量的 Samsung 電,提供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令充電快 40%。開售日期方面,會在 1 月 9 日中午 12 時,於 手機 QQ 首發,定價 RMB 699!至於港台兩地何時推出暫時未有消息。

redmi2

 

redmi2-a

▲ 外觀方面跟從前第一代不算有很明顯分别。

redmi2-d

▲ 800 萬像攝影鏡頭,性價比高。

更多相關資料可看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