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山寨 iPad Air!一鍵切換雙系統平板電腦登場!

V919 3G Air 02

V919 3G Air_02

近期, iPad Air 成為了中國大陸各廠商的參考對象,而昂達 V919 3G Air 除了外形跟 iPad Air 相似外,還有一樣全球首創的功能,就是可以一鍵切換 Android 和 Windows 8 的雙系統,價錢還相當便宜。

V919 3G Air_03

從外觀方面,昂達 V919 3G Air 幾乎把整個 iPad Air 設計都抄了下來,採用鋁金屬一體成形機身、9.7 吋螢幕、2,048 x 1,536 解像度、500萬像素鏡頭,而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時切換的 Android + Windows 8 以及可加插 microSD 卡。

V919 3G Air_14

昂達 V919 3G Air 採用 Insyde Bios 技術,可以簡單一按切換系統。前置相機為 200 萬像素,而後置為 500 萬像素,並且有 3G Modem 可以上網和打電話,定價 1,199 人民幣,被稱為最完美的山寨 iPad Air 。

V919 3G Air_05

 

V919 3G Air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