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規格!新一代彎曲手機 LG G Flex 2 發佈在即!

LG G Flex 2

LG G Flex 2

傳聞指出, LG 將會在 CES 2015 上發佈全新彎曲手機 G Flex 2,而且會配備最新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除此之外, G Flex 2 將會改用 5.5 吋顯示屏,以及螢幕解像度會提升至 1080p。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LG 新一代 G Flex 2 手機將會採用最新款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64-bit 處理器,相比上一代,G Flex 2 手機的屏幕將由 6 吋縮減至 5.5 吋,而解像度則由 720p 升級至 1080p ,除此之外,還支援 LTE Cat.9 制式,理論下載速率可達300Mbps,未來更是可以升級到450Mbps,而且亦會提高自我修復能力,拗彎後機身及螢幕將不會容易出現損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