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兩人而設計的遊戲!和朋友一決雌雄吧!

www5

www

放假的時候和朋友一起玩是必要的!而這隻名為「Game For Two」的競技遊戲,一看就知是要兩個人同屏競技的遊戲吧!其實能和朋友一起玩是非常不錯的。這一隻遊戲內包含了大家都應該懂玩,都是二人遊戲,如五子棋,俄羅斯方塊,國際象棋等等,總共六種。限時免費中,絕對不要錯過!

遊戲的音樂非常溫柔,畫面非常簡潔,沒有太過花俏的設計,所以音樂和畫面配合起來讓人感覺舒服。遊戲支持三種難度,不懂玩的可以從簡單慢慢學起,每一隻遊戲都有詳細說明,所以不用怕難玩。找不到朋友的話都可以和電腦玩,但這不就打破了「Game For Two」的原意了嗎?遊戲簡單易明,快點收下,找附近的朋友一起玩!

www1
三種模式,六種遊戲,玩樂無窮!
www2
和朋友一起玩才是首選!
  • 應用名稱:Game For Two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