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 30 套 iOS 8 廣東話輸入法!

ctl 4

早前本站為各位介紹過,全新的 iOS 第三方鍵盤廣東話輸入法,可以讓用戶以英文拼音方式輸入廣東話口語,最強大的地方是有不少香港用語在內,而近來廣東話輸入法推出了更新,除了修正問題外,更加入多個新功能,讓用戶輸入時更方便。

ctl 4

全新表情輸入符號

ctl-1

在一般的 iOS 輸入法中,如果用戶要輸入 Emoji 表情,就需要將輸入法切換到 Emoji 表情輸入法中,不過新的廣東話輸入法中,只要你輸入與Emoji 表情對應的輸入碼,就會出現Emoji 表情的選項,例如 ha 「哈」就會有哈哈笑。

全新學習方式!相向查閱!

ctl-3

廣東話被稱為全球最難學習的語言,即使是香港人,亦難以知道所有中文字的拼音,因此全新的相向查閱就可以利用其他輸入方式,例如最直接的手寫輸入,就可以讓用戶知道剛輸入的文字輸入碼。

聯想字庫調整!輸入速度更快!

ctl-2

香港廣東話變化萬千,要系統知道用戶想要輸入的下一個聯想字是相當困難的,而現在開發者就進一步提升了聯想字,讓用戶更快找出所需要的文字。

軟件名稱:廣東話輸入法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US$3.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