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效能大提升!微軟SDK 泄露秘密武器!

Microsoft Grant More CPU Power to Xbox One Devs 387561 larg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自稱「H4LT」的黑客團體在Twitter上表示,得到了完整版本的Xbox One SDK開發者套件,可以讓黑客更容易將 XBOX One 主機破解,而現在黑客表示,這個 SDK 有能力將 XBOX One 的真正效能釋放。

Xbox One SDK-1

有人在分析後發現,Xbox One SDK開發者套件允許開發商「釋放」Xbox One上的第七個CPU核心,讓處理能力再進一步提升,無論是 Sony 的 PS4 還是 XBOX One,使用的都是Jaguar架構的APU,但目前 XBOX One 只讓開發商使用六個CPU核心,餘下兩個核心留給未來的擴展需求及背景軟件使用。

Microsoft Grant More CPU Power to Xbox One Devs 387561 large

釋放第七個CPU核心,代表 XBOX One 可以進一步提升效能,讓 XBOX One 可以發揮與 PS4 相同,甚至超越 PS4 的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