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也可變身智能手錶!最強配件智能錶帶面世!

e Strap

在2014年中,我們聽到最多的新產品,就是全新的穿戴式智能產品─智能手錶,不過要購買智能手錶,代表你需要放棄目前正在使用的身份像徵勞力士手錶,為了可以讓用戶解決這個煩惱,近日就有公司發佈了最新的智能手錶帶,可以用在任何手錶上。

e Strap

由Montblanc 發佈的一款名為 e-Strap 智能手錶帶,可以讓傳統腕錶進一步獲得智能手錶功能, e-Strap 配備一個0.9英吋 OLED 觸控顯示屏,可以與蘋果的 iOS 7 或 Android 4.3 裝置串聯使用。

Montblanc Timewalker urban speed e strap watch 4.0

e-Strap大小為 14.2X9X40mm,採用Florentine leather皮革,可以配合14mm 的瑞士錶款使用,使用 micro USB 充電,續航力為五天,可以有顯示電子郵件、訊息、熱量及卡路里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