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網站新設計!讓新意開始!

Start something new 1

新的一年來到了,各位對新的一年有沒有新的計劃呢?而蘋果就為了迎來新的一年,為蘋果官方網站重新設計新的主題,新的主題名為「讓新意開始」(Start something new),主要是指一切使用蘋果產品的創意,如何改變世界。

Start something new 1

蘋果在最新的「讓新意開始」(Start something new)主題中,表示「凡以出色產品開始的,成果也將大放異彩。」蘋果的產品一直都是以設計工作為主,例如繪圖設計,及多媒體製作。

讓新意開始

iPhone 6 Plus + 全境模式

Start something new 2

近來各種新的藝術,都因為蘋果的新產品,讓製作人更容易完成作品,例如一張簡單的全景照片,就是使用蘋果最新的 iPhone 6 鏡頭及一個 VSCO Cam 軟件來完成的。

iPad Air 2 + Brushers 3

Start something new 3

一張張畫作,就是使用全新的 iPad Air 2,及一個軟件 Brushes 3 來設計,一切設計盡在指尖,讓你簡單使用就可以創出驚世畫作。

iPhone 6 Plus + Slow Shutter

Start something new 4

一個攝影師,喜愛將一切邊成畫家的平面設計,使用 iPhone 6 Plus 的強大鏡頭再配合 Slow Shutter延長曝光時間,就拍下如此美的「畫作」

各樣產品都可以讓用戶創作一切,各位現在有使用手中的裝置創作的衝動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