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iPhone 機殼讓你從此遠離充電線!

prong iphone pwr case 0

prong-iphone-pwr-case-0對於 iPhone 用家來說,手機的續航力永遠都是經國大業,因此可同時為手機提供電力的電池機殼便應運而生。不過即使用上充電機殼也好,充電時還是要掏出充電線,萬一充電線遺失的話便會束手無策。如果大家也有這種煩惱的話,也許以下這款手機殼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prong-iphone-pwr-case-1

Prong 推出了一款 iPhone 用的電池機殼 PWR Case,它採用可脫式設計,最大的特色是電池背部內藏充電用插頭,只要把插頭拉出便可以把電池直接插進插座充電,從此毋須再使用任何充電線。PWR Case 共有 1500 mAh 及 1900 mAh 兩款容量,並有數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prong-iphone-pwr-case-2

PWR Case 支援 iPhone 5 及 5s,現正在 Prong 官網發售,1500 mAh 容量的定價為 99.95 美金(約 775 港元 / 3176 新台幣),而 1900 mAh 容量的定價為 119.95 美金(約 930 港元 / 3812 新台幣),至於支援 iPhone 6 及 6 Plus 的版本將會不日推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thZM9HlF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