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靜電完全消除!處變不驚才是妙計!

www11

www1

相信讀過物理科的你一定接觸過電磁學,而這遊戲就是和靜電有一點點的關係!「Static Motion」用一個頗為簡單的玩法來讓你接觸靜電,這個遊戲可以訓練你的反應,因為對著這常常有閃光的畫面,想要全部通關,就要靠你的耐力以及準確的反應了!限時免費中,喜歡反應遊戲的就絕對要試一試了!

遊戲有兩種模式,關卡模式以及無限模式,當然也支持不同速度的難度。遊戲玩法和操作都頗為簡單,把四周飛過來的能量方塊以點擊消除掉,你需要的就是反應以及準確。你需要點擊方塊正中心紅色的位置才算正確,因為點到紅色以外的地方就會令畫面震盪,危機一到達,就令你非常混亂了!

遊戲商為了令遊戲更有難度,關卡後期會有不同形狀以及含有效果的方塊,讓點擊更加困難!例如一些方塊會時隱時現。有一些點擊後會爆炸,被波及的方塊就會倒數,結束後就會爆炸。所以玩的時候不但要看準,也要臨危不亂呢!

www2
炫麗的畫面也可能讓你看不清呢!
www3
玩得激烈不要發脾氣哦!
  • 應用名稱:Static Motio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