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大帝!你能一桿入洞就是神!

golf

golf

高爾夫球對小編再說是一種頗難明白的運動,可能有些人也和我一樣不明白,今日就要介紹一隻「Putter King Adventure Golf」給大家。這遊戲是一款比較老舊的遊戲,11年上架,今天是首次免費,雖然很久沒有更新,不過內容還可以接受,有興趣的就去試試吧!

遊戲的玩法就是要在一個個複雜多變的地方打高爾夫球,每一關都有不同的風格,要求你去選擇適當力道,掌握適當時機才發球。操作較簡單,中間的橫行用來移動角色左右位置,右邊的直行用來調整發球力度,將圓點拉下,距離越長就越大力。遊戲是不錯的,不過畫面可能就差了一點,不介意的就收下吧!

golf2
一桿入洞才是真漢子!
golf3
男女角色任你選擇!
  • 應用名稱:Putter King Adventure Golf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