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來襲!一定要小心掘起能量塊!

www4

www

再來一個限時免費遊戲,名為「Grave Matters」,遊戲的主人公就是一只沒有瞳孔的怪人,大概是怪人大盗吧!這遊戲就是等同踩地雷,只是加上了一層恐怖的氣氛,玩法都是依舊一樣簡單!

遊戲中的主人公會在各個墓穴中找尋能量塊,而踩地雷中的炸彈在這遊戲中就是喪屍,有時掘到了一定數量的骷髏頭就代表周圍有喪屍墓穴數量。主人公有一只機器狗,其用處就是能讓主人公知道喪屍墓穴的位置,以防受到喪屍的襲擊。另外,還有閃電等道具可以使用,難度也能大大降低!這一個有少許恐怖氣氛的踩地雷絕對為你們推介!不要錯過哦!

www1
掘墳墓時請小心!
www2
稍有不慎就會被喪屍殺死!
  • 應用名稱:Grave Matter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