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的戰略遊戲!不能停止的星球侵略!

www12

www1
再來一款究極策略遊戲!名為「Galcon 2: Galactic Conquest」。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易明,每個球入面有一個數字,而數字則表示了當前的戰力,大家要做的就是佔領所有的星球,考驗你的眼力和手指速度!小編玩過後,其實真的很容易玩,不過也有點費神,始終看的是發光屏幕,又要專注於遊戲中,會有點累的。不過遊戲內容也算是刺激!

遊戲內的特色就是可以連機對戰,讓你可以和來自不同地區的玩家對戰,一決勝負!其實也是靠你的眼力和手指速度來決勝負!要勝出就要靠遊戲一開始的一刻,把自己的星球壯大,令自己戰力比別人大,自然就能夠成為勝利者。始終星球壯大後,優勢絕對在你手上!和朋友連機也可以是不錯的消閒活動哦!

www2
壯大自己的星球再搶奪別人!
www3
絕對令你熱血沸騰的遊戲!
  • 應用名稱:Galcon 2: Galactic Conquest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