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養活肥雞?先要過境檢驗!

www

www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比較特別的塔防遊戲,名為「Fat Chicken」。這遊戲的畫風就像憤怒鳥一樣,主角的樣子都是呆呆的,不過玩法就當然不一樣。在遊戲中,防衛塔的作用就是令動物們變得更肥。遊戲上架不久就限免了,不妨試試吧!

玩法和平常的塔防遊戲差不多,建造不同的防衛塔守護地區才能令動物生長,他們到達出口時就會有金錢獎勵,讓你可以建造更多防衛塔引導他們過境!當他們過境後(應該是被煮了),就會有一些肉,儲到相當數量時就可以通關了!每一關結束後所獲得的星星可以用來升級防衛塔等等的物品。小編玩過後覺得是可以試玩一下的,挺有趣,快點去下載吧。

www1
不知大禍臨頭的動物們!
www2
大地圖讓你能賺更多金錢!
  • 應用名稱:Fat Chicken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