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惡夢來了!最齊最新體育直播網 WiZiWiG 元旦起關閉!

wiziwig stop 01

wiziwig-stop_01
昨晚有英超球賽,不少人趁元旦放假打開電腦或電視機欣賞,但今日開始有一些人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全球體育直播連結最多最齊的體育直播網站 WiZiWiG 在元旦宣佈即時關閉。

WiZiWiG 網站聲稱,西班牙在 2015 年 1 月 1 日生效的反盜版法律當中,加強限制非法連結,並下令網站必須要跟從。如果有法不依,跟據當地法例隨時令網站罰款最高 600000 歐元,以及失去網站的域名,如果罪行嚴重的話,可能會入獄 6 年。這條法例對網站來說太苛刻了,網站聲稱連 Google News 也要結束在西班牙的營運,結果網站在一輪商討之後決定在 2015 年 1 月 1 日停止營運這個只有 3 年歷史的體育直播網站。

wiziwig-stop_02
網站未關閉時的模樣,始乎要安坐家中看球賽,難道真的要訂閱收費電視?

換言之,這個網站的伺服器一直都在歐盟,難道又是移到其他國家的先兆?不過他們沒有說明,但網站提到他們會加入名為 GetYourFixtures.com 的計劃,提供官方的渠道收看球賽,當然你也可以透過訂閱收費電視,獲得渠道收看比賽。不過,對於未能訂閱收費電視,而又想安坐家中看球賽的用戶來說,可能要尋找其他路徑了。

有關網站網址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