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一部 iPhone !成都女子連自己的弟弟都典當了!

win iphone lose your brother 00
win-iphone-lose-your-brother_00
為了一部 iPhone,你會走得多遠?去得多盡?圖為 iPhone 6 的包裝。

從龐大的銷量、香港日本的 AOS 長期未能供應、加上增大的螢幕、更強的攝影機來看,一部 iPhone 特別是 iPhone 6,對用戶擁有強大的魔力,但這個魔力再強大,也不能成為犯罪理由。在中國四川,最近發生了一宗案件,當事人只是為了一部 iPhone,竟然連家人也不要?

事件發生在上年 12 月 29 日(別誤會,距離發文時間只有 4 日之前),一個 20 多歲來自四川成都的女子帶著 5 歲小弟弟到成都的一間手機店 iPhone,以為這名姐姐有錢買,豈料帶同的弟弟是用作典當的。這名姐姐以出門攜錢作理由離開,以為這樣就令店鋪拿弟弟作典當,換取 iPhone,但店員看來未知道發生什麼事,一直等,但到夜晚也等不到這名女子出現,店員決定報警。

win-iphone-lose-your-brother_01
事件被四川新聞網報道之後,隨即被更多中國網站轉載。

男童被帶到附近派出所之後,警方好快找出這名男童父母的電話,經父母確認,證實那名男童的身份,但同時發生了更離奇的事件,肇事的姐姐從「買下」iPhone 之後一直不見了,雖然不少中國報導中未能指出她買的是什麼 iPhone,而她一個仙也沒有付,拿到 iPhone 之後,就連家人也不要了,警方於是再次立案,尋找姐姐的下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