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雜誌評選!2014年最大驚喜的科技事件!

Swift

相信問到各位蘋果在2014年最大驚喜的科技事件,就是 iPhone 6 及 Apple Watch,不過近日《連線》雜誌就選出了全新的科技界大事,就是蘋果推出的全新編寫軟件語言名為Swift。

Swift

蘋果在 WWDC 2014大會中,除了推出全新一代的 iOS 系統及 OS X 系統外,更推出了全新的編輯語言,名為Swift ,一般用戶可以並不知道Swift 有多強大,《連線》雜誌表示,「Swift 是一款為 OS X 和 iOS 獨家打造軟件的編寫語言,讓開發者能夠以前所未有的輕鬆方法創造讓人震驚的軟件。」

swift (1)

《連線》雜誌認為,Swift 集合了各個開發者最愛的語言元素,這是事先誰也沒有想到會出現在蘋果身上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