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可能是目前最小的穿戴式智能裝置!

o smart wing 0

穿戴式智能裝置已經成為潮流,當中尤以智能眼鏡及手錶最熱門,連 Apple 也要順應這股潮流推出 Apple Watch。另一方面,亦有一些人正努力尋找穿戴式智能裝置的可能性,其中有人便挑戰最小型的智能式穿戴裝置。

o-smart-wing-0

一位名為 Kevin Bates 的網友最近製作了一隻名為「Ö」的智能戒指,該戒指的外殼以 3D 打印機製成,上面設有一個 64 x 32 解像度的的單色 OLED 螢幕,透過藍牙連線至手機後戒指可以顯示時鐘、電郵、短訊等簡單訊息。「Ö」智能戒指採用一顆 16MHz 的 ARM-M0 處理器、16KB RAM、256KB ROM 及 40mAh 電池,每充一次電可連續顯示 4 小時或待機 1 天。

o-smart-wing-1

Kevin 表示製作此戒指的最初目的只是挑戰自己,他表示現時的產品只是試作品,之後還會再改良,希望可以在今年內集資開售。有興趣的可到他的官網看看。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XsLxPPB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