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版的先兆!? 瀏覽器版 iCloud 相片突然消失!

icloud photo vanished 00

icloud-photo-vanished_00

iCloud 相片在 iOS 8.1 推出,雖然是 beta 版本,但仍為 iOS 用戶甚至 Windows 用戶提供雲端相片儲存服務,以及把相片從 iOS 裝置和 iTunes 帳號同步,但是今日卻有消息,竟然指 iCloud 相片功能突然消失,究竟這個功能發生什麼事?

9to5Mac 網站報道,iCloud 相片在幾日之前突然從 iCloud.com 消失,不能從 iCloud.com 登入。如果利用 iCloud.com/#photos 網址登入,就會發現一個錯誤的訊息,不能登入,網站曾經收到網民的回報,在數日之前已開始不能登入 iCloud 相片。就這件事,蘋果目前沒有任何回應,但是因為 iCloud 相片仍是 beta 版本,如果這功能消失的話,難道是真正推出的自兆?如果是推出的先兆,那麼儲存的相片仍然會存在嗎?對於曾使用這功能的人來說,這個變化最大的改變,就是令到 Windows 不能夠登入 iCloud 相片了。

icloud-photo-upload-butto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