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音樂有要求?用這個 iPhone 保護殼就對了!

hifi skyn 00

雖然 iPhone 可以解碼及播放高質素音樂,但是用家要聽到真正的 HiFi 級的高質素音樂的話,還需要為 iPhone 加裝一堆放大器,不過這樣會令整套系統變得非常笨重,不便攜帶。如果大家也有這方面的煩惱的話,以下介紹的保護殼將會帶來不少方便。

hifi-skyn-00

這個名為 HiFi-Skÿn 的 iPhone 保護殼整合了高質素的解碼及放大器,支援 DSD 及 24 bit / 192kHz 無損音樂,把真正的高質素的音樂毫無保留地傳到用家的耳機中。除了內置放大器之外,HiFi-Skÿn 亦是一個 iPhone 專用的外置電池,可為 iPhone 提供額外的電力,當然它亦可以保護 iPhone 免受意外碰撞的傷害。雖然 HiFi-Skÿn 把 iPhone 的長度增加了不少,但是相比要一同攜帶那些解碼器及放大器來說已算十分方便。

hifi-skyn-02

hifi-skyn-01

HiFi-Skÿn 支援 iPhone 5、5s、6 及 6 Plus,亦支援第五代 iPod Touch。現時此保護殼正在 Indiegogo 集資中,原價為 399 美金(約 3094 港幣 / 12676 新台幣),現在的預售價為 199 美金(約 1543 港幣 / 6322 新台幣),預計於 3 月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