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 iPhone 放哪兒!?這個 Cydia 插件令你只需拍拍手就找到!

cydia app clap 00
cydia-app-clap_00
像圖中手機般安裝完之後,只需要做的只有一個:鎖定和關閉螢幕。然後想找 iPhone?拍拍手就可以了。

都市人生活繁忙,執拾家居的東西不常見,自己放工之後把手機放進凌亂的家中,很容易忘記放在哪裡。如果你遇上這一個情況,而你的 iPhone 有 JB 的話,就可以透過以下的 Cydia 插件。你以後就可拍拍手呼喚你的手機,不需再找來找去了。

最近網上流傳一個名為 Clap 的 Cydia 插件,這個雖然是收費,但仍可以在其他軟件源下載。Clap 會在關掉螢幕以及沒有連接 Lightning 線的時候背景運行,當聽到較大而且斷續的聲音,例如拍掌, iPhone 就會叫了兩聲。這插件靈敏度高,如果手機放在鍵盤側邊,你大大力鍵入鍵盤按鈕之後,手機也因為聲量太大而叫起來。你就可以從聽聞之中顯示手機的位置,這適合於用戶在睡床玩手機之後,不慎把手機留在睡床之中不見了的用戶使用。

cydia-app-clap_01

應用程式名稱:Clap

支援平台: iOS 8(JB)

軟件源:BigBoss

分類:工具

收費: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