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全屏保護玻璃貼 A.R.M. Kit

arm kit 4

早前我們報導過一款可以包裹 iPhone 6 Plus 屏幕邊孤形玻璃面的保護貼,雖然可以完美保護屏幕玻璃,但售價近HK$400,不是每個人願意付出。最近,A.R.M. Kit 推出全屏保護玻璃貼,售價為 HK$ 200 左右就有交易,其硬度同樣達 9H,如果之前因為售價問題而不捨得買的話,現在就有一個平選擇!

A.R.M. Kit 全屏保護貼

arm kit - 4

▲A.R.M. Kit 可以完美包裹 iPhone 6 邊位玻璃。
▲A.R.M. Kit 可以完美包裹 iPhone 6 邊位玻璃。
▲厚度為 0.33mm。
▲厚度為 0.33mm。

售價:HK188(iPhone 6版)、HK$218(iPhone 6 Plus)

查詢:Newfocus(852 3499 19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