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意從藝術開始!蘋果 Apple Store 門面將進行大更新!

apple retail store renew in art way 02

apple-retail-store-renew-in-art-way_00

今年的福袋只有日本限量發售,就算你未能買到福袋,當年你走入蘋果 Apple Retail Store 的時候,卻可能會發現一些藝術感。最近蘋果因應 iPhone 6 Plus ,從日本開始把蘋果 Retail Store 進行大變身,儼如置身藝術館之中。

其實 Apple Retall Store 的動作,是配合在元旦日之前,全球各地蘋果網頁啟動的「讓新意開始」的網頁活動,他們展示出來自全球各地利用蘋果產品,包括 iPhone 6 Plus、iPhone 6、iPad Air 2、iMac 再配合軟件展示出優美的相片、圖案、影片等等,你可以在蘋果的網站參見這些作品,在新一年就來個藝術感。這個展覽從日本開始,世界各國包括香港在內的蘋果 Retail Store,開始更換牆壁上的燈箱廣告,讓 Apple Retail Store 變身展出攝影、繪畫的藝術畫廊,而且展出的作品,全部使用蘋果產品製作,顯示蘋果一買風格,以殼勵用戶使用蘋果的產品進行創作。

apple-retail-store-renew-in-art-way_01 apple-retail-store-renew-in-art-wa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