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將近 4 個月!影片播放王 VLC for iOS 快將重返 App Store!

logo

logo

VLC 是非常著名的媒體播放器,相信用多使用 Windows 和 Mac 的讀者對它可能也很熟識,但已經在 App Store 消息了將近四個月了,而近日,VLC 的 iOS 和 OS X 版主要開發者  Felix Paul Kuehne 確認,VLC for iOS 可能很快重新上架 iOS App Store 。

 

VLC for iOS 在上年 9月 iOS 8 發佈後從 iOS App Store 中突然消失,原因是因為 GPL 授權問題,被 Rémi Denis-Courmont 要求下架,但現在問題終於解決了,並將會重返 App Store。屆時讀者們又可以再次下載並使用這個影片播放王 VLC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